双宋嘉宾阵容“劲过”颁奖礼!世纪婚礼大曝光!Oppa哭了,乔妹身形圆润有了?


宋仲基和宋慧乔的世纪婚礼於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隆重举行,今天又250名双方的亲朋好友出席,多位重量级明星到场祝贺,场面绝对不输任何一个电影颁奖礼。

双宋CP的婚礼选在了新罗饭店迎宾馆内举行,而今天新罗饭店也为了这场隆重的婚礼出动了百位保全人员,将周围保护得水泄不通。 不过媒体们各有高招,有媒体就拍摄到了内部照片,绿草地上蒸汽地摆放著白色椅子。

​据《苹果日报》现场直击,宋仲基向乔妹念誓词,数度感动到哽咽,频频以手拭泪,旁人也拿面纸给乔妹擦泪。婚礼前宋慧乔穿露背白纱,与宋仲基一起拍全家福,幸福洋溢,细看乔妹身形圆润、白纱采大篷裙设计,外界疑有孕,但无法证实。

cp_wedding_03.gif

出席嘉宾名单可说是一个比一个大咖,让人讚叹不已。《太阳的后裔》主要演员金智媛、金玟锡等人到场,曾一起合作过戏剧或者节目的好友刘亚仁、金锺国、李光洙、朴宝英、黄晸玟、秀安等艺人也陆续抵达,其馀还有同公司的车太铉、朴宝剑以及圈内好友Super Junior东海、朴炯植等大咖全数抵达,现场众星云集,堪比年末颁奖典礼。

  

前阵子在电影《军舰岛》与他合作的影帝黄政民、小童星金秀安也陆续现身,宾客阵容强压各大颁奖典礼。和宋仲基合作电影《狼少年:不朽的爱》的女星朴宝英也到场祝贺。

此外,大陆影星章子怡也因电影《太平轮》结识宋慧乔,她也曾在微博晒出宋仲基抱女儿的照片,与夫妻俩有着深厚友谊之交,她也在近期排开所有行程飞往首尔,31日与好友苏芒一起参加宋宋婚礼,苏芒也同时于微博PO出婚礼内部照片,背景全是以浪漫的花束佈置。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