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气场太逼人啦!万众期待《如懿传》17美妃人物海报大曝光!而她的气势最强压到群众!


《如懿传》全新人物海报曝光啦!这次以“清廷朝服”主题,除了乾隆皇,还有皇后、皇太后等17位美妃,都以宫中最隆重的造型入镜,华丽气场逼人!

值得一提的是,美妃们全都打了6个耳洞,加上珠饰耳环,原来这是满族传统女子“一耳三钳”,打从出生母亲就会为女儿打6个耳洞,富贵人家会以金、银、翠、玉当做耳环,贫穷人家以铜圈代之,《如懿传》在人物造型上的讲究,也满足了观众的期待。

▲周迅、董洁后来会成为乾隆的皇后。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邬君梅和陈冲出演“甄嬛”和“景仁宫皇后”。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张钧宁及李沁。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据知这次海报由知名时尚摄影师尹超掌镜,他发文提到希望观众可以透过照片回到当时的年代,“我相信每个人身体里都住个一个老灵魂。”海报还加上黑白后制,就像是老照片的风格,张张都宛若是历史存在过的痕迹。

▲星光冠军陈昊宇(左)获赞最美嫩妃。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如懿传》到底什么时候开播?尽管网路上传出12月定档,但至今剧组并未证实消息,播出日期也还没有公开。由于此剧被电视台定为2018年重点大戏,因此也有人推测要等到明年,由于该作是《后宫甄嬛传》续集,加上美妃颜值大获好评,霍建华剃光头被赞“最帅乾隆”,未播出已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辛芷蕾(左)出演心机重的金玉妍,童瑶则饰演起初善良后来变得跋扈的高晞月。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曹曦文饰演胆小的陈婉茵,刘美彤饰演蒙族贵族女。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何泓姗(右)饰演的“白蕊姬”是乾隆登基后第一次新纳后宫。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胡可(左)是性格懦弱的苏绿筠,张佳宁戏里个性活泼,于洋饰演病弱的陆沐萍。 (图/翻摄自《如懿传》微博)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