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了!陈乔恩「双胞胎」晒出神级白皙美腿, 明明只有165cm却穿出9头身, 空姐Look完全秒杀宅男!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藝人陳喬恩主演的《獨孤皇后》殺青後,馬不停蹄投入《壯志高飛》的拍攝,除了到大陸各個地方取景,由於該劇是關於空服員的故事,免不了有在機艙取景的畫面,30日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雙胞胎」的美照,一雙白皙長腿裸曬於鏡頭前,讓人無法忽視!

▲陳喬恩最近行程滿檔。(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在《壯志高飛》飾演「吳迪」機長,期間做足功課、背了許多專業用語,忙於拍攝、看劇本的這段時間,仍不忘和粉絲分享工作點滴,30日便在Instagram曬出空姐戲服的美照,運用鏡子反射的原理,在畫面中呈現出兩個她,調皮戲稱:「雙胞胎,無敵(吳迪諧音)and無法無天。」

▲▼陳喬恩30日笑曝「雙胞胎」神級美腿!(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IG)

陳喬恩。(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只見陳喬恩微微噘起櫻桃小嘴,自拍工作休息空檔的模樣,為了劇情需求,她紮起包頭,身穿紫色上衣、藍色窄裙,內搭服飾的領口處還繫上一個小巧的蝴蝶結,等待下一場戲開拍前,她換上白色拖鞋,令人驚艷的是,即使沒有穿高跟鞋,比例看起來還是超好,美腿絲毫沒有一點贅肉,讓許多女粉絲看了好羨慕。

▲▼陳喬恩隨時會注意體態的變化。(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IG)

事實上,陳喬恩顧慮到鏡頭上容易顯胖,只要稍微發胖了一些,就會想辦法把體重減下來,還曾經採用不健康的節食法,傷到身體,身高165公分的她,官方資料顯示腰圍是23吋,之前曾透露真實的體重,約維持在45公斤上下,確實非常纖瘦。

来源: 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