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剪短头发了! 女神长发一下子短了几寸, 竟然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就连舒淇都Like!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艺人Angelababy(Baby)昨日以全新造型在IG亮相!入行至今一向以长发示人的Baby,最近剪短了头发,并以素颜上阵,感觉十分清新,就连舒淇都like!

她昨日以新发型现身西安出席活动,旁边一起合影的人都穿得不少,只有Angelababy瘦弱的身子穿着裙子,看着都冷。

本来这条粉色长裙显得Angelababy身材高挑、优雅妩媚,女神范儿十足~

结果……这个造型就收到了极大的质疑,不少网友认为Angelababy这一身裙子非常的影楼风格,人很好,就是衣服不好看。

但是Angelababy的颜还是hold住了这件衣服的,毕竟还是美美的啊。

看Angelababy的人气就知道了,完全的人气爆棚啊,都被围住了!

Angelababy现场还贴心为粉丝签名,透露大爱羊肉泡馍,不过她在台上咳嗽不断,粉丝纷纷留言要她多注意休息。

一段时间没见,Angelababy似乎有点小变化!可见她将长发剪短了,不过也没有剪成短发,今天还把头发卷成大波浪,俏皮迷人。

感觉又美了啊,现在她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Angelababy当妈妈后变得越发温柔了,换个发型终于不走少女路线了,这样的她不修图都挺美!

没有精修,在网友镜头下的Angelababy除了黑一点之外,基本与修图之后的她没有任何差别!

不过Angelababy实在太瘦了,撑不起宽大的礼服,看看胸前,差点就要走光了。难怪衣服被吐槽“但凡有衣品的人都不会穿这条裙子吧!”

这个锅工作室逃不了了吧,还有就是貌似最近Angelababy都在走白到发光的路线啊,难道说除了修图以外还有益于闪光灯的功劳?

之前出席各大活动,工作室发的图都是白到发光的啊!

只能说是白到一种境界……

还有网友吐槽Angelababy越来越神奇了,现在连精修图都每次都不一样了,这几张还真有点神似杨幂!

对比杨幂近照,你觉得像吗?

来源: read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