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邓超大方晒出宝贝女儿小花“正脸照”,老婆孙俪都还没出声,他已经差点被女儿一棍KO!


邓超大方晒小花“正脸照”!差点被女儿一棍KO!

艺人邓超和孙俪是演艺圈当中的模范夫妻,两人育有一对可爱子女等等和小花。为了保护子女的隐私,他们向来都不贴子女的正脸照,以保护子女的隐私,但27日下午邓超大方晒出女儿花花的正脸照。

照片中,邓超的女儿小花拿着一根蓝色棒球棍,并配文写到:“小花妹妹这一棍子差点要了我的老命!” 原本邓超想要替女儿拍张美美照,但没想到女儿拿着棒子往自己的方向挥过来。

随后,超哥在留言区回复写到,“我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小花”、“她这一棍子时速在200”、“对我太狠了”、“其他几棍子时速太快没有捕捉到”;仔细看看这照片,小花妹妹手拿棍子一脸“狰狞”的模样,虽说未能看清楚她的正脸长怎样,但这副“狰狞”样已经让网友们看得很开心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