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片场吃饭照片大曝光!大家都是吃饭盒,刘德华和Angelababy的竟然差那么远!到底谁才是天王啊?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趙薇真是土豪,在片場還能弄頓火鍋吃。

江疏影這六菜一湯,你一個人真的吃得完嗎?

彭于晏你可是男神啊,你這麼不顧形象,活該紅一輩子。

吳京就霸氣多了,直接蹲在坦克上吃盒飯。

田馥甄這張照片流傳度很高,純屬賣萌,都沒人管她吃的什麼了。

吳彥祖真是毫不顧忌自己的男神形象,光著膀子坐在地上跟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說笑。

在片場的胡歌就跟工作人員們坐在一起吃盒飯,簡簡單單幾個菜吃得格外香。

楊穎在片場這日子真是太舒坦,一個人坐在車裡吹空調,面前擺著好幾個菜,卻還在一邊玩手機。想必外面正有替身幫她拍戲,到時候摳個圖就行了。

范爺這條件跟楊穎是差不多的豪華,不過范爺至少還是敬業地一邊在看劇本,拍戲還是用了一點心的。

明星在片場開小灶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張國榮從來都是跟工作人員一起吃,毫無架子。

一直流傳著一個故事,內地某二線明星吃飯的時候看到大家都蹲在路邊吃便宜的盒飯,發怒大吼:這都是吃的什麼?我坐在哪裡吃啊?突然,他看到人群中還蹲著一個天王劉德華!

来源: kk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