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已经名花有主了!? 2人因戏生情,亲密互动完全自然不尴尬~私底下还偷偷穿情侣衣+去看对方演唱会


迪麗熱巴疑戀情曝光?兩人拍親密寫真,穿情侶衛衣戴情侶帽

迪麗熱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烏魯木齊,中國內地女演員,維吾爾族,畢業于上海戲劇學院。是楊冪旗下的藝人,新疆女孩長相甜美,性格開朗,也是2017最火爆的90后女星。

陳偉霆,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03年因參加全球華人新秀香港區選拔賽而進入演藝圈。

近日有網友爆出陳偉霆和迪麗熱巴現身機場一前一后同穿灰色衛衣,帶情侶黑超眼鏡,還有情侶鞋小白鞋。網友們都炸開了鍋紛紛留言:這是要公開戀情的節奏么?說實話真的好配,男帥女美!

陳偉霆迪麗熱巴也經常微博互動也是甜死人

兩個人甜蜜同框

陳偉霆迪麗熱巴拍親密寫真曝光,照片中也是大大的撒了一把狗糧,把熱巴摟在懷中深情的親吻耳朵

兩人拍情侶寫真,陳偉霆后面擁抱熱巴咬肩膀,熱巴很享受的當小女人微笑看著

幸福的戀人,真心祝福你們倆

陳偉霆一臉幸福的摟抱著熱巴

在《古劍奇譚》中,陳偉霆就是熱巴的大師兄。兩個人也許是因戲生情。

熱巴去看陳偉霆演唱會被網友發現

網友爆料,熱巴當時還俏俏參加陳偉霆的演唱會,他非常感動,眼含淚水。

頻頻的撒狗糧網友們都急炸了,紛紛表示,快公開吧,沒有誰比你更適合熱巴。

熱巴生活照也是美翻了

 

来源:joy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