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美到现在!女神周慧敏26年前旧照大曝光❤清纯笑容+露酥胸让网民大喊美炸了!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走红于90年代,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即便已经49岁,模样仍保持得相当年轻。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她,24日公开两张26年前的黑白照,灿烂的笑容引来许多粉丝按讚与分享。

▲周慧敏保养得宜,冻龄美貌根本看不出真实年纪。(图/翻摄自周慧敏脸书)

照片中,周慧敏留着一头长髮,穿着黑色吊嘎,配上高腰牛仔裤,小露酥胸、展现窈窕好身材,并对着镜头扬起灿烂的笑容,她则写下「找到两张《天荒爱未老》时期的照片送你们」,并tag「1991」该歌曲发行的年度,引起许多网友回应「自然不做作」、「现在多了成熟感」、「阿V的外表都没有改变呢!保养真好~」、「女神中的女神」。

▲▼周慧敏晒1991年旧照,「黑吊嘎+高腰裤」露酥胸美炸。(图/翻摄自周慧敏脸书)

有趣的是,周慧敏26年前的「黑色吊嘎+高腰裤」造型,刚好与最近流行的穿搭雷同,若不说是过去旧照,放在现今几乎毫无无违和感。另外,她日前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聊到与倪震的8年夫妻生活时透露,婚姻生活很开心,珍惜一起相处的时间,像是若知道老公有空的时间,会尽量不跟朋友约,陪对方。她还说,日前倪震送她一个祷告盒,裡头除了写着「不用担心,可以交给天父爸爸」外,更打担心的的事情也写下来放入盒中,细心举动让她大讚「我很感动,他知道我的需要」。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