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族超多Gai仔!当你山穷水尽时秒变「悭家Auntie 」👩一定会做这6件捡便宜の爆笑事!


啊~没有钱呀!

正所谓:“穷鬼最不要脸”!每当打开钱包的那一刻,走到atm check balance的那一刻简直就是悲剧一场╮(-_-)╭ 没钱的时候,你潜意识就会做出平日都不会做的一些吓死你自己的小动作,就算这些行为变成眼里的「auntie」也不在乎!

在默默读着这篇稿的你,快看看你中了Auntie的悭家行为吧!

1. 货比三家

人到穷途应一笑:这才是真正的江湖!货比三家又有何不可!科科~

2. 讨价还价

银行空空的时候,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做得出,当然又不至于到犯法的地步,就是捡到一些小便宜就会开心上好久好久!上餐厅吃饭,都有本事跟老板要Free!

3. 揪团买东西

没钱但有些东西还是很想很想很想(真的很想买所以说3次)买!身为穷到底裤穿洞就揪朋友、家人、同事或是身边的所有人一起买,这样不但有折扣,还有小礼品回赠,真的是抵到烂啊!最重要还可以把喜欢的东西买回家哟v( ̄︶ ̄)y 

4. 在公司吃饱才回家

嘿嘿~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如果公司pantry有提供无上限的杯面、饼干、milo、咖啡、茶等等的轻便食物以及饮料,隐藏性的auntie性格就会出来啦!譬如说:Milo配饼干吃一餐,那么就可以省很多钱了(✿◡‿◡) 

5. 有试吃,不放过

去逛大卖场有试吃,当然就不能错过!而且还要每一摊都吃,再吃上两round才罢休!科科~

6. 看到Discount就一定要买

看到『SALE』『50%』『BUY 1 FREE 1』『免费』这种字眼简直就是死穴!啊~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睡觉都会扎醒呀!

超劲爆好消息!

来来来!大家快点埋来睇!小编现在就马上介绍一个就算穷都会偷笑的“笋嘢”给你!

最悭家的你,当然不能错过覆盖率高,网速又超快的【Tune Talk +VIBE】配套,目前可是全马各家电讯公司之中,最便宜的预付上网配套(❤∀❤)而且还有机会赢取一辆MINI 轿车,怎么不叫人心动呢!


小编强力推荐+VIBE 200!每年只需RM200年费(每月区区RM16.67)就可以获得240GB 上网数据,平均每个月可获得20GB数据!真的超便宜!但用户们请注意 +VIBE 200 配套,只是上网数据,通话费另计哟!

【+VIBE 200配套】
– 费用RM200(每年)
– 每月享有20GB 上网流量
– 240GB/年(平均每个月RM16.67,就可享有20GB)

此外,Tune Talk还有其他package让你选择哟!那就是+VIBE 15、+VIBE 30以及+VIBE 50!这些配套是针对通话及上网不多的用户推出更廉价的配套,大家也可以纳入考虑哟!

*所有的+VIBE配套只限网上购买(Tune Talk App或网站),网上的好康真的比较多咧!*


Tune Talk要免费送你MINI!

哇哇哇!这也太厉害了吧!现在签购Tune Talk +VIBE200 配套还有机会可以把超酷炫又时尚的MINI驾回家!快点把这个消息传出去,让身边的朋友来试一试自己的运气吧ㄟ(≧∀≦ㄟ)

心动不如行动!预知更多消息可以到 Tune Talk 官网 查询!

Tune Talk 官网:www.tunetalk.com
Tune Talk 脸书:Tune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