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Ed Sheeran大马演唱会票卖完了?想听现场却一票难求? NO! 只要你是U Mobile的用户就还有机会!


🎼🎼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 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do🎼🎼

英国情歌王子Ed Sheeran下个月即将来马开唱,许多喜欢他的大马粉丝们都忍不住撒花庆祝,期待能到现场听偶像唱情歌~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1万2000张的演唱会票竟然在30分钟内就被一扫而空 ( ̄口 ̄)!! 让许多买不到票的朋友顿时大崩溃 (〒﹏〒)

但是要放弃Ed Sheeran小编还真的很想大喊一句“臣妾做不到!” 。和小编一样喜欢Ed Sheeran,想现场听他唱情歌但一样抢不到票的朋友快看这里!!

★★ 好消息 ★★

只要你是U Mobile的用户,你就有机会把Ed Sheeran的演唱会票赢回家呀!

参加条件十分简单,你只需发挥创意拍摄一张与橙色相关的照片、影片或是动图,上载到Instagram,就有机会免费获得Ed Sheeran大马演唱会入场券!不需填写任何繁杂程序的表格即可参赛,简直就是爽呐~

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就立马拿起你的电话,参赛以赢取情歌王子Ed Sheeran的演唱会票呗~

#1 是U Mobile预付或后付服务的用户,并使用该帐号长达6个月以上

❈ 年龄必须大于14岁以上
❈ 持有个人的Instagram帐号及U Mobile

▼参赛方法:

#1 Follow U Mobile的Instagram Page >> https://www.instagram.com/myumobile/

#2 发挥你最大的创意,上传一张你自己热爱的活动,并与🔶橙色相关🔶的创意照片、影片或是Boomerang至个人的Instagram帐号。切记上传的照片、影片或是Boomerang必须要有🔶橙色🔶的元素哟!(ゝ∀・)

#3 然后输入并以创意的方式完成这句Caption:  “I have unlimited love for U Mobile and Ed Sheeran because……” ,同时hashtags  #UnlimitedPassion #UnlimitedGrooves #UMobileMY #UMobileXEdSheeran 并在Caption处tag @myumobile

#4 上传并确保你的Instagram帐号被设置为Public“公开”就完成啦!

嘿嘿~是不是超级简单的呢?不许填写任何的参赛表格,只需发表动态就可参加,真的是棒棒哒~顺道送上其他参赛者的作品供参考,记得要具备橙色的创意创意创意哟!(^○^)♬

❈赢奖小贴士:

► 你可同时张贴多个创意动态(Post),以提高赢奖机会,但每位参赛者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 发表的创意动态(Post)记得必须有🔶橙色🔶元素的物品哟!
► 只限以英文或马来文来输入以上的Caption,并记得hashtag & tag @myumobile。 
► 上传的照片、影片必须是原创,且从未在任何媒体中发表过。

❈❈ U Mobile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更多的参赛详情,请浏览以下链接以阅读及了解更多>> 比赛详情请点我!

▼▼【#UMobileXEdSheeran Instagram比赛详情】▼▼

活动期限:2017年9月27日早上10:00开始至2017年10月29日23:59结束

**逾期参加者将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U Mobile将选出55位作品最具创意的参赛者,他们分别可获得以下的奖品。

大奖(5份):4张Category 1 的演唱会入场券
安慰奖(50份):2张U Mobile Zone的演唱会入场券

U Mobile将于2017年11月6日通过U Mobile的Instagram官方帐号宣布获胜者的名单。同时也会通过Instagram的讯息联络获胜者。所以各位参赛者记得留守U Mobile 的Instagram咯!

 U Mobile Instagram (请点我!)

** 获胜者需向U Mobile提供身份证明以换取演唱会入场券。

 

英国情歌王子Ed Sheeran今年11月即将来马开演唱会,结果门票开卖当天,多达1万2千张的入门票在短短的30分钟内就售完,真的超狂超夸张啊!果然是魅力无法挡!所以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让你可以免费赢取他的演唱会票,你怎么能错过呢?

赶快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一起参加#UMobileXEdSheeran Instagram比赛,就有机会赢取由U Mobile送出的演唱会票,亲自到现场听Ed Sheeran唱情歌呐!Let’s Go~ ( ̄︶ ̄)/

【Ed Sheeran Live in Kuala Lumpur】

日期: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时间:8: 30PM
地点: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更多的参赛详情,请浏览U Mobile Instagram或是点击以下链接以阅读及了解更多

 U Mobile Instagram (请点我!)
比赛详情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