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兰桂坊USB沈震轩为了「这个东西」被亲密女艺人发律师信!女:他对我不仁不义~


为了一只汤匙!雷晴雯出信追讨沈震轩!

香港艺人雷晴雯,即是沈震轩的表姨,她又有pattern啦!她在社交网站指在表姨甥Sammy沈震轩受伤期间,她曾煲粥给沈震轩吃,并借了一只汤匙Sammy,但未有归还,雷晴雯决定向Sammy出律师信追讨。

雷晴雯接受电话访问,指汤匙是一位好朋友多年前从外国带到香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意义重大,如今朋友已离世,她的生日礼物就欠一支当年借给Sammy的汤匙,她表示:“沈震轩对我不仁不义,但我不会拿友情来陪葬!”又指律师信会之后发出,向Sammy追讨汤匙。

记者致电沈震轩,问到可曾记得对方曾借出汤匙?有否联络对方等问题时,他都表示:“没回应,上次都回应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