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am 6岁女儿哈珀暴风抽高,帅爸爸还是宠溺的把她抱在身上,完全是像在抱小女友一样~


6岁哈珀暴风抽高 贝克汉仍宠溺单手抱:“这是我的本能”

贝克汉(David Beckham)唯一的小女儿哈珀(Harper Beckham)是他的掌上明珠,就算6岁的哈珀虽已暴风成长,依然常能见他单手抱着女儿现身各大场合,24日他就被拍到在海边双手抱起爱女、护在怀里的宠溺模样。

贝克汉带着二儿子罗蜜欧和哈珀到海边玩,他穿着红色泳裤,将穿上粉色连身泳衣的爱女抱在怀中,以防会摔下去,双手更是紧紧抱住哈珀的大腿,两人慢步在海水中,让网友看了直呼“都快比爸爸高了还抱着,真是天生的人生赢家”、“贝克汉真的是女儿奴”、“贝克汉似乎有些吃力耶”。

为何贝克汉总是抱着哈珀?他曾在节目中被问到,“维多利亚给哈珀买了很多双鞋子,但女儿始终都黏在你身上没机会穿,女儿在你心中的地位是?”他笑说其实哈珀的鞋子没有想像中得多、也能够自己走路,但考虑到机场等群众较多的场合,他总是想尽可能多照顾孩子们,“特别是小女儿,这是我的一种本能。”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