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赏鸟”!前棒棒堂成员小煜大解放!只穿内裤秀「一大包」!网民:真的没有塞东西吗?


小煜、卢学叡、倪安东共同演出的舞台剧《寂寞玛奇朵》将在11月初起跑,近期众家艺人也在加紧排练。当中最大亮眼,莫过于小煜的好身材,只穿一件紧身三角裤,加上舞台剧的演出形式,直接让观众近距离「赏鸟」成功引起讨论。

▲▼小煜露出好身材。(图/翻摄天作之合脸书)

舞台剧《寂寞玛奇朵》,用寂寞开端圣诞节的故事,有家庭、姊妹情、闺蜜情,讲述都市人的感情观,当然也有好笑的内容。一家名叫「玛奇朵」的咖啡店,在咖啡店楼上则住着因工作忙碌、感情疏离的夫妻,还有为了降低租屋压力合租的上班族,从一场派对中,打破人们每天在咖啡店啜饮咖啡的寂寞,延伸出一段段动人的找寻爱情与友情故事。

▲▼小煜、卢学叡排练舞台剧。(图/翻摄天作之合脸书)

小煜为了演出该剧,从去年开始节食、练身材,每天只有吃健康餐,加上因为舞台剧的缘故,和观众距离非常接近,所以在演出时,也不能在腹肌上加工,以免被拆穿,而小煜的「一大包」也成为讨论话题,工作人员透露,「裡面只有穿一件丁字裤,真的没有塞东西!」

▲小煜苦练身材。(图/翻摄天作之合脸书)

第一次演出的时候,也曾经发生过一段小插曲,小煜本来穿着内裤要上场时,工作人员透露,听到后台男生、女生都在搓手,转头一看,发现原来大家都想要帮他抹油,但后来因为担心麦克风麻烦,所以就放弃抹油。

值得一提的是,卢学叡也有演出该剧,由于卢学叡忙于外景节目录製,3年来每次一有空就前往剧场彩排,但因为外景色差,导致角色一下黑、一下白,让工作人员笑说,「变化很大!」舞台剧11月将在新北市、台中演出,已经开始售票。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