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效的减肥法:黄瓜+鸡蛋!坚持照着吃,8天就能把那层厚厚的肥油刮走!太简单了~


黄瓜 + 鸡蛋其实有一种超级刮油的食物组合,很多减肥成功者试用以后减肥成功。

既然这种方法这么有效,那不妨尝试一下,也许很适合你呢!

这种搭配的饮食方式可以让很多人迅速变瘦,比较有效的据说 8 天可以瘦 10 斤

这个减肥的方式,起步非常关键。

提醒: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一般只能吃煮的鸡蛋和生黄瓜,你可以吃到八成饱,千万不要撑!

黄瓜 + 鸡蛋减肥餐的具体计划

早上:鸡蛋2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一根

中午:鸡蛋2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凉菜一份

晚上:黄瓜1-2根or黄瓜凉菜一份,蛋花汤一碗。

以鸡蛋为主,每日三餐以鸡蛋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面包及咖啡饮料。

为什么这个方法可以快速瘦呢?

小编来分析一下:

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

而且鸡蛋是最好的蛋白质,蛋白质会消耗人体大量容分量,也提供足够的营养,所以不用担心会营养不良。

另外呢,黄瓜是很好的维生素补充,更重要的是它是几乎为0卡的食物。

而且非常可口,也利于通便,排除身体淤积多年的毒素。

所谓的黄瓜+鸡蛋,可不是只能吃这些。而是有很多近似的食物来替换的。

比如黄瓜,就有青菜啊,青瓜啊,丝瓜啊等等蔬菜来替换。

而鸡蛋呢,可以是豆浆啊、豆腐啊、脱脂牛奶、牡蛎啊等来替换。

烹饪方式上,千万不要油炸和油煎。建议是蒸煮或者凉拌。

说完以上,我们就开始 8 日鸡蛋 + 黄瓜减肥食谱

第一日

第二日

第三日

第四日

第五日

第六日

第七日

第八日

黄瓜鸡蛋减肥法有着非常不错的瘦身功效,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

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

采用黄瓜鸡蛋减肥法瘦身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坚持到底,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哦!

来源: coc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