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哭了! 伤心落泪一度终止拍摄… 还爆出小春哥惊人秘密!原因揭晓太令人心疼了TT_TT


《爸爸去哪儿》最新一期节目中,在片尾播出的预告片中,让我们惊奇的发现陈小春竟然在节目中痛哭,而且一度无法进行拍摄,是什么事让陈小春如此伤心呢?爸爸去哪儿陈小春为什么痛哭?

最新一期的《爸爸去哪儿》结束之后,芒果照常剪辑了下期节目的预告片段,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大家一起到了湖南凤凰古城玩,还有大家一起做任务的片段,又是特别温暖的一期啊~

可是,最后有一个片段却牵动了不少网友的心,jasper的爸爸陈小春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了板凳上,低着头默默地抽泣,虽然戴着帽子观众看不到他的表情,可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坚强的大男人哭啊,很心疼。

后来陈小春越哭越伤心,更是用两只手开始抹眼泪,好多网友都在问,到底是为了什么?会让小春哥这么伤心难过,jasper呢?怎么不过来安慰老爸呢?

  爸爸去哪儿陈小春为什么痛哭

原来是因为回忆起童年,陈小春还说出一个惊人的秘密,“当时家里太穷,最小的弟弟真的养活不了了,家里就以3000元的价钱把他过继给了别人。”那么长大以后,陈小春寻找过他的亲弟弟吗?陈小春无奈地说:“爸爸叫我们不要找,毕竟是人家把他养大的,对不对?如果要回弟弟,这对那家人也不公平,那样做会打乱人家的生活,拆散人家家庭的。”

除此之外,陈小春也透露,小时候爸爸担心他外出玩,留弟妹在家没人照顾,还用铁链锁住他的脚,然后连在铁门上,被问及会不会觉得自己像猴子般被对待,他表示“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爸爸锁我,是好像是不大好,我会干嘛干嘛,不太懂不太懂。”

他指出虽然只有自己被锁,但是依旧非常感谢爸爸的管教,“我有现在这个环境,我要谢谢我爸爸,要不然(是)他当年,如果没有那么严格对我的话,搞不好我现在真的好像是《古惑仔》一些戏里面(的角色)。”

小时候家里穷,在广东老家做农活放牛割草 太穷了养不活最小的弟弟,3000块卖掉了。陈小春初一就辍学,家里到香港住笼屋,他去打工。大排档跑堂被逼着吃苍蝇,最后去当了舞蹈演员做伴舞。

如此看来,小春哥真的是苦日子里熬过来的。也许是想到了父母,小春哥才再节目中控制不住自己,落下泪来,很感叹。

虽然陈小春的脾气不太好,但是他在《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中真的改变了不少,对自己的脾气也渐渐可以控制了。对小小春也开始变得温柔起来了,而且还给小小春洗脚,这让小小春大受感动,当时就流下了眼泪,对摄像头说,他喜欢我。我们也可以看出小小春平时是多么缺少父爱,心里是多么渴望父爱。

陈小春在节目中能做出这么大的改变,可能也是觉得他自己亏欠小小春太多了吧,想在小小春的心中留下他温柔的 一面。但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怕小小春回家向应采儿告状,陈小春怕老婆大家都是知道的,家教严就是这样的。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