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必看!这些消费项目2018年时报税时可扣税!记得把收据保存起来!让你省下一笔个人所得税!


以下是2017年个人所得税的新添可扣税的项目:

根据这些消费项目让你在2018年时报税时可扣税!记得把收据保存起来!

1. 【添加可扣税组别-每项可扣税高达2500令吉】
扣税组别从现有的读物、购买电脑、运动用品,扩展至购买报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网配套,以及健身会员花费,每项组别一年扣税高达2500令吉。

换句话就是说你买报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网配套,以及健身会员花费都可以在报税时获得高达2500令吉税高回扣。

2. 【婴儿哺乳器材可扣税】:鼓励母乳,2岁以下婴儿哺乳器材可以1000令吉扣税(两年一次)

3. 【6岁童学前教育可扣税】:家有6岁以下孩子报读学前教育,可获1000令吉扣税

4. 身体检查 Medical Check Up:最高可扣税RM500

5.个人教育费:最高可回扣RM7000

6. 高等教育基金(Tabungan bersih dalam skim SSPN):最高可回扣RM6000

7.寿险以及公积金:最高可回扣RM6000

8. 教育及医药保险:最高可回扣RM3000

9. 私人退休计划:最高可回扣RM3000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