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本地“蒸活人”神功表演师傅林文华发生意外!善信掀开蒸筒,竟然发现师傅… RIP


小圖為師傅林文華。

(亞羅士打24日訊)本地著名“蒸活人”神功師父林文華,昨晚在家鄉雙溪雙弄清龍宮表演“蒸活人”表演時,疑心臟病發,被救出鍋后不久喪命。

69歲的死者一開始表演時,與過往表演一樣,神色自若盤腿坐在大鍋中,工作人員套上鍋蓋后,表演過程中不斷添材讓爐火狂燒。

據了解,在半小時后,有工作人員聽到鍋內有人拍打鍋身,工作人員打開鍋蓋時,林文華身體發軟倒下,林氏被抱離熱鍋后不久就喪命。

林文華的“蒸活人”神功表演在大馬享有盛名,他在2013年盂蘭勝會期間,在柔佛州委利豐港培華獨中基金籌款時,創下了個人最高75分鐘的記錄。

每次表演時,他都會盤腿坐在大鍋內,套上鍋蓋狂燒多時,當鍋蓋再打開時,鍋內其他壽桃、包子和玉蜀黍等都已經熟透,他卻毫發無損,驚人的神功讓人唧唧稱奇。

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