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史泰龙」的女儿美到让人想犯罪!3个女儿都美到爆炸,天使脸孔、魔鬼身材让网友狂喊“岳父”


史泰龍兩女遊上海靜安寺

Sophia與妹妹Sistine同遊上海靜安寺。

2017年《天貓雙11全球潮流盛典》早前在杭州舉行,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的兩名模特兒女兒Sistine與及Sophia亦有獲邀出席活動,史泰龍就因工作而未有與寶貝女同行。

兩姐妹首度來到中國,工作之餘亦不忘四處觀光,前日Sophia就與妹妹Sistine同遊上海靜安寺,Sophia在寺內擺甫留影,更即時將相片上載社交網,與粉絲分享她們的中國之旅。

史泰龍因工作關係而未有與寶貝女同行。

史泰龙你肯定不陌生,但是史泰龙的女儿们你见过没?

史泰龙的女儿们又是登上杂志又是被选为“金球小姐”,一下子火了!个个不但颜值爆表还全是身材赛超模的女神,看了她们的盛世美颜,你就会觉得她们:想不红都难!

大女儿Sophia 索菲亚·史泰龙,温柔知性,喜欢画画~身材火爆而且穿衣品味很不错哦!
索菲亚她高中的时候独自游历了3个国家,平时也喜欢远足,是个特别有头脑的姑娘

二女儿Sistine 西斯廷·史泰龙,Sistine年仅18岁,已经是纽约一家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了。她还曾登上过《Town&Country》、《Harper’s Bazaar》的等杂志。金色长发,黑色紧身裙,蹬着一双高跟鞋出现,已经气场十足!

三女儿Scarlet斯嘉丽·史泰龙,至于年纪最小的史家蕾 (Scarlet),虽然她的名气还不像两位姊姊那么响亮…但继承了爸爸的运动天赋,是个运动健将,特别喜欢打排球。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hd.sth 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