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没发专辑, 蔡依林竟然胖成这样了! 近期现身机场照大曝光, 粗白肥腿让网民惊呼: 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在今天的华语娱乐圈,蔡依林也许不是最火的,也不是最大牌的,甚至不是最顶级的明星,但她一定是最努力的女歌手,毕竟像她这样专注音乐的女艺人,说实话已经很少见了,

别的明星每天都在忙着商演出席活动参加综艺,可唯独蔡依林从出道到现在一直在用作品证明自己。

很多网友都说周杰伦把最青涩的岁月给了蔡依林,的确,你不得不承认蔡依林早期能够迅速积累下超高的人气,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周杰伦的出现,随着“双J恋”被爆出,她的艺术成就也达到了人生最顶点,

只可惜这样的风格并不是很适合蔡依林,尽管她因此入围了金曲奖,

可瞭解蔡依林的人都知道,她从出道就是一位唱跳歌手,靠的就是用舞曲来征服观众。

如果说周杰伦光环下的《七十二变》算是蔡依林第一个人生巅峰,那么专辑《舞娘》的出现,毫无疑问就是她重新证明一次自己,

凭藉《舞娘》,蔡依林一举击败张惠妹、林忆莲等实力歌手,再次拿下金曲奖。

对于当时年仅26岁的蔡依林,金曲奖的至高荣誉似乎来的快,蔡依林绝不会满足于现状,

于是她玩起了鞍马,吊环,芭蕾等高难度舞技,可惜当时的音乐市场并不流行这样极端的舞曲音乐,

她几个月的一番努力,还被网友一直诟病为不好好唱歌。

大家可能不知道,劲歌热舞的蔡依林曾经表示自己从来没去过夜店,而且在跟朋友聚会的时候不会沾酒,

拍摄MV的时候还劝导演不要抽菸,也许,正因为她的理智和固执,才造就了一位天后的诞生,

别人认为蔡依林不能做到的事情,她都用自己的努力把一切变成了可能。

如今,从人气上来说,蔡依林没有当初那么红了,但从音乐的角度来说,蔡依林已经处于华语舞曲的尖端,

她很少去综艺或是跨界的节目,就连代言产品都要先试用一个月才会考虑,甚至一度对外表示:

我赚的钱已经够我花一辈子,我现在只考虑做音乐。

如今蔡依林已经37岁了,已经3年没出新专辑的她似乎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

近期,蔡依林现身在机场,引起不少路人注目,只见她穿着黑色大衣,隐隐约约秀着一双大白腿,脸色浮现笑意,仿佛发生了什么喜事?

不过网友们看后纷纷抱怨:蔡依林你真的胖了一圈,这大粗腿,简直是一胖毁所有!

来源: coc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