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把炮?!她的地位不比成龙高,但连成龙都不敢惹她!网民:背景是有多硬?


提到景甜,最近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看到她的许多表现都很不错,因为她大大咧咧的,整个人感觉很不错,最少圈了不少粉。就像其它明星之前说的,人品好的演员,上真人秀节目能达到双重作用,名望上去了,也还圈粉了。

而景甜,之前就一向被人说是各种有布景,有后台。之前一向传闻景甜布景深沉,资源逆天,还说是成龙都不敢惹的,但是在我看来她就是一个邻居家的傻大姐啊!

景甜,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扮演系,华语影视女演员。尽管她之前一向不温不火的,但也一向在很尽力的做自己,做自己喜爱的事。

这两年景甜开端走起了接地气的道路了,尽管本年也现已29岁了,但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很低调。景甜从电影《金刚骷髅岛》、《环太平洋2》到《长城》,景甜都不是以打酱油的身份加盟。

一向有流言说,就连成龙都不敢惹的景甜,特别是细心的网友还找到了这样的一个细节:

其实布景是有多硬?王思聪一句话说出实情:“我只喜爱网红瓜子脸的姑娘,对景甜真实不太伤风,还老板娘,我真是笑了!”看来,王思聪并不觉得景甜是有什么其他大布景,没有撕她,也仅仅比较少重视她算了。

不过,节目中的景甜,大大咧咧,包里顺手就能拿出一堆零食跟我们共享,特别是吃辣条,吃完还要舔几遍手指,总感觉这样的人设,应该仍是没什么心计的。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