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南北大道严重车祸,8死32伤!载有多人的工厂巴士猛撞另一辆抛锚的巴士,现场……


廠巴撞拋錨廠巴,釀8死32傷慘劇!

這宗死亡車禍今日清晨5時30分,發生在南北大道武吉淡汶北上柔魯方向第147公里處。

截至早上8時37分,南北大道武吉淡汶北上路段已恢復通行;不過,時值上班時間,所以嚴重堵塞,車輛只能龜速行駛。駕駛人士受促改用檳怡公路或其他道路北上。

換了位子,死神就帶走了她……
生還者仍心有餘悸

“平時她都是坐司機座後面,沒想到今天換個位子,死神就帶走她了……”

眼睜睜看著自己數十年好友夾斃在自己眼前的車禍傷者諾莎琪拉(40歲,Plexus工廠員工),今早被送往檳城詩布朗再也醫院接受治療時,依然驚魂未定。

她在醫院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她與好友諾莉亞卡莎(40歲)是於今早清晨5時許,如常乘搭工廠巴士,前往柔府汽車城上班。

“路途上我們都在睡夢中,我一睜開眼時,車禍已發生,那時諾莉亞已被夾斃。”

她指出,諾莉亞今日並沒像往常那樣坐在司機座後面,而是選擇坐在司機左邊,結果車禍發生後,她是整輛巴士中,唯一犧牲的乘客。

“我從巴士後門逃出來後,看到滿地都是屍體,情況駭人。”

左眼和腿部皆受傷的諾莎琪拉說,她與諾莉亞自學生時代已是好友,每天都一起上班,沒想到今天就這樣離開。

她披露,事發當時,Sony廠巴因拋錨而停在高速大道正中央,其員工下車等待時,遭隨後而來的廠巴直接撞上,才釀成悲劇。

死者女兒趕到醫院與諾莎琪拉會面時,兩人不禁悲從中來,相擁哭泣,場面令人心酸。

全部車禍傷者與死者家屬,目前聚集在院方提供的等候房,檳州福利、愛心社會與環保委員會主席彭文寶也在現場提供援助。

諾莎琪拉(左)和死者女兒相擁哭泣。

車禍傷者與死者家屬,聚集在院方提供的等候房,檳州福利、愛心社會與環保委員會主席彭文寶也在現場提供援助。

有關巴士已經移到路旁,北上路段恢復通車。

车祸造成南北大道柔府收費站前大塞車。

南北大道武吉淡汶往柔魯方向的車道嚴重堵塞,連摩哆也受困車龍中。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