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Jasper之后,《爸爸5》其他萌娃「真名」陆续曝光!嗯哼、小泡芙名字原来也藏着秘密!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相信《爸爸去哪儿5》一定是近期内地最火热的节目啦!继《爸爸去哪儿5》的热播之后,里面的萌娃跟爸爸都纷纷成为每天网路上讨论的热话!除了小小春Jasper的萌呆外貌跟可爱个性的确是很抢戏,其他的小朋友也都超级乖巧可爱!而且今季的小朋友的昵称也超有记忆点,究竟他们的小名的来由是什么?快看下去吧!

#嗯哼、麒麟

在《爸爸5》个性最鲜明的一定是超活泼超多话的嗯哼大王啦!而在节目当中,杜江不时会以嗯哼、麒麟叫唤宝贝儿子杜宇麒,原来「嗯哼」这个特别的小名是因为他小时候不像其他宝宝一样爱哭爱闹,还未懂说话的麒麟反而喜欢发出「嗯哼~嗯哼~」,整个由来超可爱的啊!

#小泡芙

作为「团宠」的小泡芙,魅力就连铁汉陈小春也瞬间融化!原来小泡芙的本名就叫做刘宇芙,所以顺理成章就叫成可爱又甜美的小泡芙咯~

#NeiNei

吳尊的愛女NeiNei在節目中年紀最大,喜歡幫助其他小伙伴姐姐力整個爆棚,而且爽朗獨立的個性也都十分討喜!原名是吳欣怡取名為NeiNei,原來是自己改的~

吴尊有次讲到呼唤欣怡的时候,可是NeiNei却回他说:「别叫我欣怡,叫我NeiNei!」原来NeiNei有牛奶的意思,吴尊说名字很有可能是因为女儿小时候喜欢喝牛奶而来的~

#小山竹

以素人身分出演《爸爸5》的小山竹,原来当初是因为参加《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而被人发掘出演的!

个性乐天又懂事的小山竹即使没有亲父陪伴也都表现出独立乖巧的一面,成功俘虏奶爸邓伦的心啊!小山竹原名是纪美伊,也因为从小喜欢吃山竹而得名~

#Jasper 陈胤捷

被大家称为小小春的Jasper虽然没有像其他小朋友的小名,不过就被老爸陈小春改了「小喇叭」这个称号!除了因为Jasper脑洞大开而常常说漏咀之外,也因为在第一期的时候曾经用喇叭跟老爸谈判而有这个小绰号~

而Jasper的真名陈胤捷背后原因原来超浪漫的! 「陈胤捷」在粤语里的发音跟「情人节」非常相似,也因为陈小春、应采儿是在2010年的情人节2月14日当天注册结婚,所以就把他们的爱情结晶品Jasper也改做「情人节」的意思!

而且「陈胤捷」还有「陈应结」的谐音,寓意「陈」X「应」的结合,整个名字就是天衣无缝啊!

来源: mehse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