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最新一期曝光邓伦女友+吴尊老婆!小山竹妈妈就是「她」,吴尊老婆白泡泡、大长腿气质亮相!


《爸爸去哪兒5》路透照,李沁扮演鄧倫女朋友,吳尊妻子首亮相!

《爸爸去哪兒》已經播出五季了,但是熱度一點不減,這一季的六位萌娃很得觀眾喜愛,小小春和山雞哥的有愛互動,胳膊肘往外拐的嗯哼,天然呆的小泡芙,笑容甜甜的小山竹,還有大姐姐Neinei和蜘蛛俠Max,每一個都讓人愛的不行。

嗯哼上來就撩小泡芙,而反應慢半拍的泡芙每次都呆呆的沒反應,最新一期嗯哼對小泡芙說:你還想讓我親你嗎?小泡芙立馬跑遠,嗯哼堅持不懈說了四次,泡芙終於回到嗯哼身邊,實在是太可愛了。

很多人說這一季的小山竹是照著阿拉蕾的樣子找的,但是沒有阿拉蕾出彩,到現在都沒有大火。其實她們兩不一樣,阿拉蕾是情商高的萌妹子,而小山竹是甜美的東北女漢子。

日前,《爸爸去哪兒》路透照曝光,居然驚喜的發現了李沁,正在跟李銳鄧倫聊天。《爸爸去哪兒》一直有請家人來的習慣,但是鄧倫沒有女朋友,很多網友猜測李沁是來扮演鄧倫女朋友的,他們兩之前在《楚喬傳》合作過,私下關係也不錯。

而且兩人顏值氣質都很配,李沁之前參加《跑男》綜藝感很強,甜甜的笑容圈了不少粉,就連轉圈圈都上了熱搜。

還有人拍到了吳尊妻子,帶著口罩,但是Max一直跟在她身邊,看起來很親密,是吳尊妻子沒錯了。

吳尊22日被拍到現身上海酒店,身穿棒球帽和墨鏡,作風十分低調,合身的黑T恤、搭配卡其色長褲,突顯苦練許久的健身成果,一肩背著軍綠色大背包,一手牽著女兒Neinei,而身後跟著一位身材嬌小纖瘦的女子,就是他從未露面的愛妻。

▲吳尊牽著Neinei走進酒店。(圖/翻攝自CFP)

可以看到吳尊老婆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身穿一件黑色連身裙,十分映襯她的嫩白皮膚,裙襬的魚尾設計更顯俏麗,襯托出一雙雪白美腿,即使只穿上平底白鞋,比例看起來很好,雖然戴著口罩看不出實際長相,但僅露出的眼睛卻堅定有神,一手抱著Max,一手護住兒子的頭,散發出滿滿母愛。

▲▼吳尊老婆罕見公開露面。(圖/翻攝自CFP)

事實上,吳尊老婆雖然有現身《爸爸去哪兒5》,卻始終背對鏡頭,沒有秀出正臉,晚上吳尊和孩子打電話時,別組來賓都開了視訊,唯獨他沒有,保護愛妻之情表露無遺。

▲吳尊老婆過去現身時,多是背對鏡頭。(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YouTube)

據了解,吳尊16歲時在姊夫牽線下,進而認識、交往林麗瑩,在一起2個月後便到澳洲留學,卻因為過於想念愛人和家人,待不到3個禮拜就回到汶萊,笑說:「那是我人生中哭得最多的時期」,一直到老婆陪同,才飛回澳洲完成學業。據悉,女方的父親是蘇丹國王四弟的按摩師及營養師,在當地是位出了名的推拿手。

這個讓無數人羨慕的女人首次在公眾場合亮相,還是很讓人期待的,畢竟網友們都想看看搶走自己老公的是什麼人啊!

你們支持李沁和鄧倫這對cp嗎?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oday, gohappy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