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你左右》重口味恐怖来袭!林家栋被血腥肢解,龙婆罗兰带你上路!全马GSC万圣节上映,吓到你的心离一离!(内有影片)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香港经典恐怖片《阴阳路》、《人肉叉烧包》等香港经典恐怖片你看过吗?嘿嘿~这一次由该系列的原班人马打造的港式恐怖片《常在你左右》来袭,势必吓爆你的小心脏!

❧ 超强演员阵容

古天乐、张智霖、林家栋、蔡卓妍、佘诗曼、林雪、苑琼丹、雨侨、罗兰共同出演的港式恐怖大片阴阳路之《常在你左右》继龙凤镯预告后再曝一则唱片机鬼事预告

❧ 香港恐怖片大师执导 —— 邱礼涛 Herman Yau

邱礼涛导演是有名的香港恐怖片大师,曾导演《人肉叉烧包》、《阴阳路》等作品成为香港恐怖片经典之作,这次《常在你左右》更加令人期待!

【《常在你左右》故事情节】

导演 :邱礼涛 Herman Yau
演员:古天乐 Louis Koo、张智霖 Julian Cheung、林家栋 Lam Ka Tung、蔡卓妍 Charlene Choi、佘诗曼 Charmaine Sheh、罗兰 Law Lan

故事大纲:

David 醉驾失控冲向隔邻行车线,休班警员 Sam 和妻子阿思,于两车相撞前及时扭軚,避过一劫。David 和 Patrick 车迎头相撞,司机 Patrick 无辜惨死。失恋寻死的小红从天台一跃而下,恰巧堕到 Patrick 车顶上。

负责处理小红尸体的仵工志强,因想还清赌债而偷走了陪葬的龙凤镯。Patrick未婚妻雨欣为完成丈夫的遗愿经营渡假屋,却接连发生怪事。Jamie的黑胶唱片被扔掉后仍不断重回到 Sam 和阿思家中。涉及车祸的人无不遇上怪事…

这里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 Enjoy!ヾ(o◕∀◕)ノヾ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除此之外,该片的档期选择也颇为用心,依托万圣节的鬼魅节日氛围,《常在你左右》10月26日恰时上映,相信这一道纯港式恐怖盛宴将巧妙刺激受众的观影神经。

这一部超级惊悚的恐怖片竟会在全马Golden Screen Cinema(GSC)上映啊~!看这些恐怖片一定要jio朋友一起大戏院看,大大的荧幕、昏暗的空间、再加上超厉害的音响,简直一绝啊!

【《常在你左右 Always Be With You》GSC惊悚上映】

上映日期:26/10/2017(星期四)

立马上网订票 > www.gsc.com.my

慎入!超恐怖剧照免费送你看! 

 

一对陪葬用的龙凤手镯、一间接二连三发生自杀桉的渡假屋、一只已故歌手的黑胶唱片,三件原来常在你左右的对象将这群人悄悄带入无限恐怖的人生境地…

不多说了!小编要立马jio同事一起去GSC刺激刺激自己的小心脏了!Bye~

立马上网订票 > www.gsc.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