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恩爱吗?李亚男不要和王祖蓝生孩子!原因竟然是… 网民:都快哭了啦~


艺人王祖蓝和李亚男在2015年结婚,结婚2年多以来,多次传出王祖蓝准备积极造人、李亚男养好身子准备生娃的消息。但据报道,早前李亚男,曾在节目中说过不想生小孩。

王祖蓝近年来把工作重心转向中国,脑筋转得快的他是许多综艺节目中的常客,他也经常带着老婆李亚男,以夫妻档姿态亮相于节目中。

据《新浪娱乐》报道,王祖蓝和李亚男某次到综艺节目中作客,王祖蓝爆料说,李亚男不愿意生孩子,她觉得自己当不了一个母亲,她经常都倾诉自己的个性不够好。

王祖蓝一脸无奈地说,“我如今工作家庭都很美好,所以想要生个宝宝让家庭更完美,但每次和亚男谈到这个论题,她都竭力表明自个不想生孩子!” 

一旁的李亚男赶紧解释,“不是我不想生,是因为在往常日子中,我都是把祖蓝当做孩子在照料,可是我觉得没有把他照料好,所以没有信心当一个好母亲,如今就想全身心照料祖蓝。”

网友看了之后都称,亚男为老公牺牲太多了,替她心疼。毕竟,照顾孩子这些事情,谁也不是一晚就学会的啊,大家都是慢慢学习、慢慢成长的嘛,亚男别想太多咯!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