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剪掉了!昆凌耳下3公分剪掉了,超短短发大曝光!还撞脸杨丞琳!网民:周董不是喜欢长发吗?


艺人昆凌和周杰伦周董3年前完婚,继迎来小周周后,今年六月又平安生下二胎男娃,最近到加拿大拍新片「Skyscraper」,周董还不断来回绕地球半圈,就是为探爱妻的班,放闪羡煞众人。昆凌出道近10年都以一头浅咖啡长髮示人,不料她今(17日)分享一张剪极短黑髮的照片,竟然撞脸杨丞琳!

昆凌本月初忽然在脸书PO出自己剪短髮的照片,只见她一头及肩俐落短髮让她更显青春亮丽,并写道:「剪了留了10几年的长髮。」没想到昆凌今天又在脸书PO一张更短的黑髮的照片,还写道:「Here’s the badass look.(这是坏人的造型)」。由于她目前到温哥华,与巨石强森合作好莱坞新片《摩天大楼》(Skyscraper),让外界好奇她是否在新片饰演反派角色?许多网友看后也惊呆了说:「天阿!大嫂太美了吧」、「看成小S」、「撞脸杨丞琳」、「后面遮住的是杰伦吗」。

值得注意的是,周杰伦向来是长髮控的,对于爱妻剪掉长髮不但不介意,甚至还放闪回应:「长得漂亮,弄什麽都好看!」。周董近日频繁更新个人的IG,他昨天就PO出探班昆凌的背影照,并写道:「探班的节奏 真轻鬆」,后面还加上贴出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PO出的照片中,只见周杰伦站在摄影棚远方盯着拍摄现场萤幕,明显看出他相当关心爱妻新片中的表现,不过周杰伦不轻易上前打扰爱妻,看得出对另一半的工作相当尊重。

▼昆凌新短髮造型被指「撞脸杨丞琳」。图/昆凌脸书

▼昆凌新短髮造型被指「撞脸杨丞琳」。图/昆凌脸书

▼昆凌新短髮造型被指「撞脸杨丞琳」。图/杨丞琳脸书

▼昆凌&周杰伦。图/昆凌脸书

▼周杰伦日前到片场探爱妻的班。图/周杰伦IG

资料来源:EBC 东森新闻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