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15岁就已经认定王菲了!? 22年来从没变过心,当年更是当众告白王菲~而张柏芝只是……


謝霆鋒「15歲就認定王菲」! 22年從沒變心…當年告白曝光

謝霆鋒和天后王菲於2014年世紀復合,小倆口對於戀情雖保持低調,仍常被目擊一起搭飛機、散步的甜蜜身影,其實兩人從2000年6月公開牽手戀情曝光,經歷過3次分合,兜轉一大圈最後仍走在一起,成為一段佳話,但有網友挖出他15歲受訪時的內容,當時就已經對王菲告白,認定了女方是一輩子的情人。

謝霆鋒2000年6月和王菲公開牽手戀情曝光,2002年1月證實兩人分手,但在同年6月又向媒體透露雙方還有聯絡,疑似是為復合鋪路,隔年,就在北京高調牽手,正式復合,不料,隔沒半年又傳出因女方工作因素再次分手,隨後兩人皆各自結婚子,然後又分別在2011年與2013年雙雙離婚,直到2014年20日拍到兩人在家激吻,爆出「世紀大復合」的消息。

▲謝霆鋒和王菲分合3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CFP)

身為港星謝賢的兒子,謝霆鋒出道前就備受關注,15歲時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喜歡女生短髮、性格豪爽,長相美醜則是其次,當時被問及會選擇個性派的王菲或是玉女派的周慧敏當女友,他毫不猶豫就選了王菲,果然在16歲出道後4年內就追到夢中情人。

▲謝霆鋒15歲的告白曝光。(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經歷過3次分合,據傳謝霆鋒為了與王菲重修舊好,在女方和李亞鵬離婚後,每天晚上9點都會發送一條帶有《傳奇》歌詞的微信給女方,更爆出願意隱退歌壇做牛做馬,只求女方在身邊,最後王菲終於被感動,而秘密恢復聯絡,只是尚未對外公布,雖然真實性尚未商榷,但仍為兩人的戀情做了最美麗的註解。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