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婚纱美照曝光?俏皮不失性感❤最后一张更是美翻天啦!网民:李晨一定很爽!


相信范冰冰和李晨准备要结婚的事,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前阵子传出婚讯的他们,让许多粉丝都引颈期盼他们的婚礼不知道会长成什麽样子。其中最让人期待的一项就是范冰冰的婚纱照了吧?

根据huanqiu报导,以下是6张范冰冰穿过的婚纱美照,每一张都美出新视界,尤其最后一张也太性感了吧!

#1 中国风婚纱

#2 古代宫廷式婚纱

#3 现代时尚婚纱

#4 晚宴婚纱

#5 可爱婚纱

#6 性感诱惑婚纱

虽然说这些婚纱都是范冰冰以前拍照穿过的婚纱,但是光看这些就觉得实在太养眼了!真的好期待到时候她和李晨结婚时穿的婚纱,想必一定比这些婚纱要美上千百倍吧!

资料来源:BuzzBooklet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