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全世界の贝壳巧克力『Guylian』推出了轻巧包装!让你随身带着,走到哪里吃到哪里❤


话说,身为女人看似拥有许多特权,比如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裙子、光明正大的化妆、享受被呵护的感觉、Ladies Night、Ladies Parking等等…但是也有烦恼的时刻,尤其是每个月的特别时期。

从“大姨妈”找上门的前几天开始直到经期这几天,心情就会特别烦躁,有时候又会特别想吃到某种食物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这个时候最讨厌听到的话就是:“多喝点热水…”

姐妹们,你们是不是有同感呢?所谓,求人不如靠自己,与其依靠Ta口中的“那杯热水”,小编更喜欢自备Chocolate在身边啦!只是…就在那一天早上,小编忘了Stock已经完了,随口告诉了身边的同事~下午这个熟悉的东西就出现在桌上!超感动的(ノ≧∀≦)ノ  

这个正是来自Belgium世界知名的贝壳 Chocolate–Guylian~原来啊,最近Guylian推出了新包装,携带起来更方便啊!

4个口味任你选

原味Original Praline焦糖Caramel牛奶松露Milk Truffle、以及碎粒 Crunchy Biscuits!不一样口味的Guylian Chocolate可满足大家不一样的要求啦!

“海洋贝壳”设计出名的Guylian 巧克力,这次的Chocolate Bar有着4小块,要和同事朋友闺蜜Share Share吃很方便哦!

同样保留着贝壳图案,外表超讨人喜欢,吃起来也是超级赞!令人有幸福的Feel呐(^_-)

特别之处在于使用顶级天然材料及特质秘方,没有任何添加剂或者植物脂肪,而是选用100%的Cocoa Butter制成极幼的比利时巧克力,都是挑选来自西非最好的可可豆,势必要让大家吃得健康~

凡是都要试一下原味啦!原味Original Praline *\(^_^)/*

喜欢吃起来有口感、脆脆的感觉,小编推荐 Crunchy Biscuit 给你啦!里头有小小脆脆的颗粒,吃起来Crunch Crunch的感觉太棒啦~

牛奶松露Milk Truffle–奶香浓厚、纯美丝滑的口味,适合喜欢奶香味的姐妹哟 (ノ≧∀≦)ノ  

Caramel焦糖的口味甜而不腻,浓浓的牛奶调,同样让人吃了一口又一口!

嘿嘿,巧克力控的你,马上就试一试这么方便携带+口感顺滑的Guylian巧克力啦~(♡∀♡)

各位兄弟们,但是女友/老婆经痛但是又无能无助?你现在可以到以下这些地点买到Guylian巧克力,成为一位超贴心的TA吧!

  • Jaya Grocer
  • Foodpark, Parkson Maju Junction
  • Sogo
  • D’Grocer, One City
  • Urban Fresh
  • Redtick
  • Fah Lian Herbs & Food
  • D’Market (Taman Desa)

更多详情,请查询:Guylian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