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御用替身」大曝光!洋娃娃大眼、高挺的鼻子及鹅蛋脸,简直就是女神!网惊:根本双胞胎!


有些演員在拍戲時,為了安全考量,難免會需要長相、身形差不多的替身來助陣,這些替身不一定可以上鏡頭,讓許多觀眾好奇他們長什麼樣子。大陸女星范冰冰天生麗質,擁有精緻五官,出演過許多作品,而她的御用替身曝光後,讓不少人直呼根本雙胞胎。

大陸女演員王亞楠在2012年一次偶然的機會,參加大陸電影《一夜驚喜》的演員招聘面試,順利當上了范冰冰的替身,從小就很喜歡范冰冰的她,因此和偶像結緣,之後也漸漸往影視圈發展,陸續在《畫框女人》、《武媚娘傳奇》等劇中演出,並獲得不少廣告拍攝機會。

王亞楠也時常在個人微博上放各式自拍照。只見照片中,王亞楠擁有洋娃娃般的大眼、高挺的鼻子及鵝蛋臉,簡直和范冰冰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只要拍照角度喬好,任何人基本上在第一眼都會不小心誤認她就是范冰冰本人。

▲王亞楠(右)的許多造型及拍照角度都像極了范冰冰。

▲范冰冰、王亞楠(右)。

但身為女神的替身,不免受到網友的酸言酸語,王亞楠多年遭受謾罵痛苦而罹患重度憂鬱症、焦慮症,曾多次想結束生命,目前也還在接受治療中,不過從微博發文來看,她還是努力保持正向思考,也有許多網友替她加油打氣。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