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80年代最美女神! 当年竟然为了拍戏放弃牛津大学offer!现在50岁, 素颜依然索爆 ❤


說起香港的電影,就不得不說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那時候的香港,真可謂是百花齊放,女星也都是各放光彩。

從王祖賢、張曼玉到朱茵、蔡少芬,再到佘詩曼、黎姿……仿佛那時候的香港女星是數不盡的,有很多沒有聽過名字的人,但是卻看過她的電影!

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位看過電影,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她的名字的女星——柏安妮。

柏安妮是中國與馬來西亞混血,是香港著名的歌手、演員。柏安妮的家世很好,在她16歲生日的時候,也就是1979年,父親便送了她一輛保時捷作為生日禮物。同時,她本人 也是非常的優秀,13歲時到英國留學,之後便以優異的成績被牛津大學錄取,但因進入演藝圈而未去就讀。

1984年,柏安妮出演電影《恭喜發財》而正式出道。她入行的時間不算長,作品不多,但經典作品卻不算少。在張學友、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咖喱辣椒》中,柏安妮飾演一位性感撩人的美艷記者,一舉一動都頗具女人獨特的誘惑力,成熟性感,風韻十足,讓張學友和周星馳都為了她神魂顛倒。

陳安妮的顏值和身材便是她傲人的資本,天使的臉蛋,魔鬼的身材,一顰一笑,都彰顯著魅力。

在電影《一本漫畫闖天涯》中,柏安妮依然美艷的不可方物。

在周潤發的經典電影《俠盜高飛》中,柏安妮更是憑藉自己出色的演技成為了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但是和發仔合作的全都是當紅的女演員!

在電影《風塵三俠》中,在周海媚、袁詠儀、朱茵等女神的包圍之下,柏安妮更是殺出重圍,表現的更加出眾,更加的魅惑。在拍《風塵三俠》時柏安妮更是和梁朝偉傳出了緋聞,不過很快就銷聲匿跡了。

每個港片迷都遇見過各種各樣叫安妮的女生,能用笑容融化人的柏安妮只有一個,像一張容顏不老的海報,永遠貼在80年代末、90年初的音像店裡,巧笑嫣然,常看常新。比起毛舜筠鄰家姐姐的貼心、鍾楚紅的美艷絕倫,柏安妮更洋氣,不光是名字,她的一笑一顰、思想行為、審美格調、穿衣打扮,都和別人不太一樣。

如今的柏安妮,早已推出了娛樂圈,嫁人,生子,過上了幸福而又簡單的生活。

現在柏安妮和許多香港的豪門闊太一樣,居住在香港山頂,但為什麼和溫碧霞的合照中,柏安妮顯得更老一些呢?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