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的有钱仔!他是厦门首富之子,也曾经是TVB力捧的小生!完全没架子纵横娱乐圈!


近年在内地人气高企的林峯,今年九月在广州举行巡唱,门票开售不足一小时已售清。早年他接拍的内地剧集《卫子夫》成收视冠军,其剧酬更非常和味,拍30集袋超过2千万元。

▼林峯父亲厦门首富林华国。

他于无綫剧《使徒行者》饰演「爆Seed」一角,更令他事业再创高峰。有意大展拳脚自设工作室的林峯,绝对无后顾之忧,因其父是厦门首富林华国。

▼林峯于《使徒行者》饰演「爆 Seed」,令事业再创高峰。

在内地经营建材及房地产等的林华国,资产保守估计至今超过30亿元。原来林峯的演艺细胞遗传自父亲,林华国年轻时曾加入厦门歌舞团,在改革开放后才营商。

▼林峯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