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红“村长”李锐! 为什么他能一连做了5季的《爸爸去哪儿》? 原因竟然是… 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


《爸爸去哪了》已經播出到第五季了,鐵打的村長流水的爸爸和萌娃。可是,村長李銳在每一季的萌娃中都是非常的受歡迎,也是備受觀眾的喜愛,那麼,李銳是如何做到的呢?

《爸爸去哪兒》村長李銳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節目籌備時本來想選一個明星做主持人,李銳知道後覺得翻身的時機來了,於是他說服了總導演謝滌葵,獲得了主持機會。在錄製期間,李銳不僅像拚命三郎一樣連軸轉,而且使出渾身解數讓節目推進順暢。

《爸爸去哪兒》村長李銳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獲得了意想之外的成功,成為國內第一檔現象級的親子節目,村長李銳也跟著火了。看過節目的都知道,每到一個地方,村長都會打扮成當地的村民模樣,方言也是儘可能的去模仿,對待每一個孩子都是非常的用心,因為他自己也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也是從零開始學習與孩子相處,慢慢的成了一個育兒專家。

《爸爸去哪兒》村長李銳

孩子們都能像和朋友一樣的跟村長交流,只要跟孩子單獨交流,村長都會蹲下來與萌娃視線齊平,給他們平等相處的感覺。每次孩子們有什麼事情都願意跟村長分享,每次分別之後的重逢,孩子們都非常的想念村長。

《爸爸去哪兒》村長李銳

有時候孩子鬧脾氣,爸爸們都搞不定的時候,村長出馬就能安撫好孩子

如今,節目已經製作了五季,可以說是「流水的」萌娃,「鐵打的」村長李銳。每一季的小朋友都得到很多網友們的關注,除此之外,「護娃使者」村長李銳,同樣得到大家的支持。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在湖南衛視眾多主持人中,「村長」這個角色,擁有戶外主持經驗的李銳再合適不過了。

李銳是萌娃們信任的暖心村長叔叔,不僅組織節目各個環節,而且關心孩子,在價值觀方面引導萌娃。在每一季爸爸離開萌娃的環節中,李銳暖心照顧所有的小孩子。在第四季中,李銳照顧安吉、小魚兒兄弟倆,與安吉談心,安撫兩兄弟的情緒。在這一季節目中,時刻保護著有一位嚴父的Jasper,在陳小春煮麵食把Jasper帶到安全地帶,還要聽Jasper的悄悄話,確實不容易。

正如李銳本人所說的一樣:「娛樂節目也需要正確的價值觀」。他不僅被網友調侃為「專業哄娃四千年」,如今又多了「護娃使者」的稱呼。在生活中,李銳還積極參與關注農村留守兒童的公益活動,有愛的一言一行,更是贏得了全國觀眾的心。

来源:happy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