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夫妇你们够了! Jasper中文名神解析, 背后秘密甜到漏, 多重意思闪瞎单身狗啦~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艺人陈小春带着4岁儿子Jasper仔(小小春)一起参与《爸爸去哪儿 5》节目录制,父子俩一刚一柔的个性,迷住了不少粉丝;近日在节目中,Jasper仔更说出自己的中文名——陈胤捷。

Jasper在节目中和陈小春,一起参与皮影戏表演,演出期间他说出了自己的中文名字“陈胤捷”;有粉丝神解释“陈胤捷”这名字,其实藏着陈小春和应采儿之间的爱的秘密。

Jasper中文名字公开后,有些人觉得不好念,特别是「胤」似乎比较少见,其实看过电视剧《步步惊心》的网友可能有点印象,「胤」是康熙儿子辈的用字,像是雍正皇帝叫做「胤禛」,而「胤」这个字有子孙相承的意思,至于「捷」单从字面上来看,可以解释为敏捷、首战告捷,因此网友推断陈小春夫妇取这个名字,可能是想要儿子战胜人生中的困难。

而在粤语发音当中,“胤”字发音和“孕”字一样,如果快速的读起来“陈胤捷”就像是“情人节”。这不仅让人想到,陈小春和应采儿是在2010年2月14日情人节,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很大可能因为这样,夫妻俩选择以“陈胤捷”(情人节)来纪念他们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非常有心思。除此之外,这个名字还可以被理解为「陈应结」,意指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粉丝笑称这对夫妻根本是拿儿子的名字在晒恩爱啊!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