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笋盘”古天乐被爆拍拖了?! 女友竟是「她」! 网民: 都讲他不是Gay的啦~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46岁古天乐和小15岁的郭采洁,曾因合作爱情片爆出緋闻但不了了之,今两人名字突然衝上微博热搜榜冠军,搜寻量超过100万,引网友纷纷祝福。

对此,不少网友议论纷纷疑似两人公布恋情,不过追溯源头是名为「香港电影hkmovie」的博主今早发文:「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可信度存疑。

郭采洁2015年3月和杨祐寧分手,被爆导火线是古天乐,他和郭采洁2014年10月拍摄电影《巴黎假期》,片中有吻戏又有结婚戏;古天乐去年9月来台时,被问到此事,浅笑说「感情的事我从来不谈」给软钉子,不料今天又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消息一出,网友多数给予祝福,「男神终於脱单了」、「感觉很配啊」、「黑白配」、「好幸福」、「真的好喜欢这一对」。对此,郭采洁经理人牛奶(叶乃文)回应:「对於网路不实消息,均不予回应,请大家別太费心。」

来源: 东方Onlin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