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到整碌炭酱似足宾妹?! 大S以前长这样! 网民看了完全崩溃, 原来以前小S比较美!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藝人大S與妹妹小S初出道時組成團體SOS,當時許多人都認為她較亮眼,妹妹則是戴了牙套之後越變越美,不過她10日在微博上PO出過去姊妹合照,只見她膚色比現在暗了不只一階,且臉形也較圓潤,直到出道後才變白、變瘦,讓不少人驚訝留言:「第一張好像妹妹比較美」、「知道為何妳拼命美容了」。

▲▼大S其實不是天生白,都是靠後天努力保養而來。(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 10日在微博上貼出3張照片,並留言「遇到了一位超級粉絲,收集了好多回憶!」第一張是她與妹妹的居家照,姊妹倆都穿著背心便裝、留著清湯掛麵的髮型,第二張則是兩人出道後的寫真照,她留起長髮,不僅看起來更有女人味,膚色也明顯變白,臉頰肉也消失。

▲大小S從小就有好比例。(圖/翻攝自大S微博)

有粉絲加碼貼出大、小S國小時的合照,姊妹倆穿著綠色運動服,身形都很修長,不過大S一樣是比較黑一些,不少人都驚訝表示:「原來大S是黑肉底」、「黑炭變白的過程」,也有人大讚「從小就有神級美腿!」

来源: 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