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鬼用又浪费钱!这4个「汽车用品」简直烂到死!各位不要再傻傻被骗了!


其实,很多人喜欢车子的配置高,但其实很多配置买了又用不上,如果坏了还得浪费钱去维修。

所以小编总结了一些鸡肋配置出来,如果不需要,真的别买。

大灯清洗功能,老实讲,可能你的车用到换车甚至报废了也不会开启这个功能。

大灯表面脏到不能照明的情况下的几率有多高呢?

不是小编笑大家,有多少人会使用大灯清洗功能?知道按键在哪里吗?

大灯清洗功能一旦开启,消耗水的速度很快,再想用雨刮水喷玻璃的话,可能面临没水可用的境地。

用一次就得加玻璃水一次的节奏啊。

用过一键启动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功能很方便,但要插钥匙的一键启动功能就非常鸡肋了。

这还不如直接手机成拧钥匙点火,打电子液压助力方向盘的力气都有了,怎么会没力气拧钥匙呢?

很多车主买了这个座椅记忆功能其实都很少用,基本就是一个模式,有时候会根据舒适度再调整一下。

除此之外,基本不会再设计成几个模式,而且车子基本一个人开,总不能一辆车几个人开吧?

自动泊车对于新手来说非常有用,但前提是要有参照物,也就是两边要有车。

如果没有车在两边,那么这个系统就傻了,不会倒车。

这样一来还不如自己好好练倒车,做一个合格的司机。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