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过范冰冰!范爷奶奶年轻旧照大曝光, 看完网友都跪了!高挺鼻子精致脸庞简直神基因啊~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范冰冰因有着精致的外貌,始终甩不掉“整容”的质疑声浪,但随着奶奶及家族亲戚的照片曝光,网友跪着喊:“我们错惹,现在真的相信没整容了”。

据知,微博有网友曝光范冰冰奶奶的照片,虽然照片已经泛黄,穿着简单,但古典气质却掩盖不了,再加上修长的身形、鹅蛋脸、大眼、挺鼻,搞到一票网友忍不住大赞“美人就是美人,什么造型都遮不住”、“感觉比范冰冰好看了”。

甚至还有人拿出范冰冰的照片与奶奶对比,一比较发现2人韵味真的颇为神似,甚至连发量似乎都隔代遗传了,她和奶奶的发量都很丰厚,除了奶奶之外,全家福照片中,家族中其他亲戚也让不少网友赞叹“一家人鼻子都很好看”,有粉丝羡慕地直说“本来底子就好加上后天的滋养,当然美上加美了”。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