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阳光の慈善活动❤带你从另一个角度体验「视障人士」的视界☀用心走入他们的生活ㄟ( ̄▽ ̄ㄟ)


趁著10月第二个星期是世界视觉醒觉日,万挠Anggun City将会在这个周末即10月14日及15日举办一场别出心栽的《向阳光微笑》慈善活动, 现场除了一次过展现48粒圆圆黄黄一尺高的创意表情包(EMOJI)之外, 竟然还有3000棵朝气勃勃的向日葵向你展开超级灿烂的笑容。单靠想象是不是就想立马飞到现场拍照打卡PO面子书,让身边的朋友也可以马上感受到这股充满阳光的气息!

打卡拍照留念之馀,《向阳光微笑》慈善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黑暗中对话”(Dialogue in the Dark;简称DID)的视障人士投入社会工作,以及为逾300名来自“阳光之家”(Hope of Light)的视障小朋友筹募线上补习费,意义深远!

促成这次活动的的主办单位Bugz Studio,除了找了商家Anggun City全力捐助栽种向日葵的费用外,还邀请了逾50名来自SEGi University艺术系的师生们,联同MY FM 、MELODY FM DJ及阳光大使-知名主持人叶剑锋、人气偶像组合Fuying & Sam、知名舞台剧名导杨伟汉、全方位创作歌手Aki,一起构思及创作出这48个表情丰富的创意表情包。诚意加创意,可爱加趣致,这48个可爱的表情包肯定会让你拍照拍得爱不释手!

同时,这些可爱的表情包也发挥了善意,向大家招手寻求领养为期一年的捐款,希望大众、企业公司们也可以参与领养可爱的Emoji行动,全数也是捐助予“阳光之家”的哦!

说回3000棵向日葵,单凭想象已觉得场面浩大,何其壮观!在14日及15日活动当天,只要认捐50令吉或以上,就可以把可爱的阳光小天使认领回家咯!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善款都是直接进入受惠单位户口以捐助家贫视障小朋友的线上补习费,让他们也可以享有受良好教育的机会,让认领向日葵的背后意义和动机变得更让人动容了。

对于视障人士,我们永远会以同情心作为一个开始。但在“阳光之家”创办人Stevens陈锦辉的视野底下,同理心才是让视障人士可以举步向前的关键。

陈锦辉在近40岁的时候因患上青光眼而导致双目失明,但也因为他曾经历过“视觉正常”的日子,对于失明后的状态也产生了一股“同理心”的醒悟。

他提出对每件事都怀著同理心而非同情心的原理,积极推动让视障人士走入“正常”的工作环境,于是在成立“阳光之家”之馀,也把源自德国的“黑暗中的对话”系列活动引入大马,让我们可以亲身进入黑暗体验馆感受当“盲人”的过程,藉此产生“同理心”。而体验馆的诞生,同时也可以让视障人士有更多就业的机会,是个一举数得的概念。

而在多方资源的协助下,属于DID的第三家“DID黑暗中的对话”体验馆(位于Jaya One的体验馆经已关闭),将会在10月14日于万挠Anggun City正式开馆!有别其他两家体验馆的经营方式,在陈锦辉的构思之下,都会不定期在这个面积约1千多方尺的体验馆推动及进行“暗中夜宴”(Cuisine in the Dark)、“暗中喜乐”(Concert in the Dark)、“暗中交心”(Sharing in the Dark)及“暗中交流”(Art in the Dark)等活动,让普罗大众可以透过不同性质的活动,来提升及明白同理心的背后意义。

在活动当天(15/10/2017), DID将会公开以RM88/1人份的费用(原价RM150),让公众率先报名进入体验馆,并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中享用由知名餐饮公司Big Onion赞助的精致美食,马上到《向阳光微笑》面子书登记报名吧!

体验与黑暗世界和拍照打卡之外,两天的活动还有一连串的舞台表演节目和有奖游戏环节,现场更有超过50个摊位让你逛逛~能做慈善,又可以逛逛玩玩,这次的屠妖节假期就不无聊啦~

《向阳光微笑》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raysofhope2017/

想认领向日葵或创意表情包,马上点入以下链接:

https://goo.gl/forms/jBKkgpGoprhRhOr22

可爱的创意表情包和向日葵等著你来领养啊!

想直接捐款给“阳光之家”,当然也没问题啦!

银行 : CIMB
户口名字: Save Ones Sight Missions Bhd
户口号码: 8600235919

《向阳光微笑》慈善活动

日期:2017年10月14日&15日
时间:10am – 7pm
地点:Anggun City@Rawang New Town

走~小编带你去参加《向阳光微笑》慈善活动做善事吧~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s: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