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只We Bare Bears就在槟城!萌萌の 陪你度过美好的周末,还有超凉爽的冰淇淋随你吃!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发现,最近Penang的气氛完全变了!完全散发着超级萌萌哒的味道,尤其是在一组美国的盆友悄悄地降临过后~

嘿嘿嘿!它们就是近年来爆红的美国卡通《咱们裸熊》We Bare Bears啦!该卡通改编自新加坡作者Daniel Chong网路漫画,更让大马旋起一阵“熊”风。

★熊熊来了★

Eco World引进的「We Bare Bears」就在 Penang, Batu Kawan的Eco Horizon和大家见面!这次超级不简单的啦,一共300只熊熊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30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及公共假期免费开放和粉丝们见面,你可以在“大大の熊海”里拍装逼照哦~

这300只来自美国的熊熊盆友里分别有呆呆地棕熊:大大、好卡哇伊的熊猫:胖达及Cool Cool的北极熊:阿极!重点是,这是「We Bare Bears」独家首次来到Penang和大家见面,只有在Eco Horizon捏。

熊熊见面日: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30日(每个周末及公共假期)

呆萌的熊熊们可是吸引了超多粉丝的朝圣捏!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来到这里合照打卡。

除了小小只可爱的熊熊们之外,现场还有3只超级巨型熊熊啦!站在它们旁边瞬间变得小鸟依人了。 (๑→ܫ←)

★熊熊工作坊★

每个周六、日下午2点现场还设有熊熊工作坊!你只需通过Eco Horizon at Penang Facebook或拨打04-510 2255预约就能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享受欢乐的时光v( ̄︶ ̄)y 

熊熊见面日: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30日(每个周末及公共假期)

★免费载送服务★

害怕汽车的“噗噗声”,吓坏可爱的熊熊们,贴心的Eco World也提供了免费的载送服务,你可以选择把车停在Penang Design Village并等待交通接送。服务时间只限于周末及公共假期早上10点至下午6点之间,每30分钟便有一趟。 

★免费Soft Serve冰淇淋★

在这热热的天气,来和熊熊见面会不会太“热情”到你不要不要的?嘿嘿,不怕不怕,你可以在现场领取免费的Soft Serve Cone吃一吃啦!绝对让你从头凉爽到脚趾捏。**只限周末,一张礼券只限一支冰淇淋

是不是觉得应该在闷闷的平凡日来点不一样的捏!记得记得,周末或者公共假期时带上你的家人、朋友、闺蜜们来和远道而来的熊熊们度过美好的假日天啦!

【超萌We Bare Bears就在Penang】

日期: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30日(每个周末及公共假期)
时间:10am-6pm
地点:Eco World Gallery @ Eco Horizo​​n
Call for Enquiry:+604 5102 255
地址:Lot 21145 (PT 5261), Lebuhraya Bandar Cassia,, Mukin 13, 14110 Bandar Cassia, Penang
官网:www.ecoworld.my
Fb Page: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