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袁伟豪火恋新欢张宝儿,带去日本8天双人游~回港立马带回家共度春宵!?


停车场捽到出火!袁伟豪攻破守身张宝儿!

号称“港姐杀手”的袁伟豪,与港姐岑杏贤分手不够一年,火速搭上小十一年的2016年港姐张宝儿,新欢是守身如玉的虔诚教徒,大方认爱后,被记者问到是否坚守拒绝婚前性行为时,她坚定回答:“我有自己底线,清楚自己做着什么。”

张宝儿是亿万千金,袁伟豪当然不敢轻举妄动,keep住循规蹈矩,难得女友肯去旅行过二人世界,袁伟豪连有份担正的《使徒行者2》首播活动都大胆缺席,无非都是想借今次日本之旅攻破处女党。

难怪首站冲绳逛街被踢爆,他火气十足回应:“来到这里见到我们即刻用手机拍,不要跟我讲食得咸鱼抵得渴,我绝对不认同!”

八日的冲绳加东京之旅结束,上月二十四日晚,两人返抵香港,袁伟豪格外拘谨,刻意与张宝儿没有任何亲密举动,保持距离,等候行李期间两人坐在一边等,起初男方扮忙收拾袋子、按电话,但经不起张宝儿多番出手,眨下眼两个已经鸡啄不断,有讲有笑。

等到颈都长,终于等到行李出现,袁伟豪自动走向行李带收拾,张宝儿则坐住等,之后两人便向三号停车场的方向离开。远离人群,袁伟豪的戒心放下,疲态残样亦相继浮现,八日的旅程用了几多精力,大家feel得到!

当晚袁伟豪安排好的士接送,两人返回男方位于清水湾半岛的住所,直到深夜都未见张宝儿离开,热恋中的情侣真是分外痴缠。

岑杏贤张宝儿新欢旧爱同台…一点都不尴尬!

岑杏贤与张宝儿昨日就在将军澳出席宣传活动,袁伟豪的新欢、旧爱难得同场,虽未有不快场面出现,但见到岑杏贤就明显有点不自然,不过之后有讲有笑,出场时宝儿还好有礼貎地拉一拉岑杏贤的手一齐走。

问张宝儿见到岑杏贤有无尴尬?张宝儿即“吓?”了一声:“尴尬?你讲我同Jennifer?我不特别觉得尴尬,反而身边人觉得尴尬,我们都是公司同事,其实有好多次机会,大家都见过面,只不过今次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

▼袁伟豪与岑杏贤去年才分手。

会不会觉得今次将她们两个身份被拿来做卖点?张宝儿大方说:“那我都希望我们各有工作,演出被欣赏,相信我们有自己的价值,我们会努力sell自己。”

男朋友袁伟豪不在香港,目前在布拉格拍摄,男友都知她会出席这个活动,有没有给什么叮咛她?张宝儿笑笑口说:“他叫我加油!Good Show!”

报道指两人在停车场有亲密身体接触,又讲到两人关系女尊男卑,张宝儿即刻护住男友:“不会呀!Ben都见过我的家人,我家人都好欣赏他,我们觉得他是有承担、有前途、有为的青年,相信他有能力照顾身边人。”

讲及报道拍到张宝儿好似树熊那样抱住男友,她解释:“是呀,当时他捽我,我们看完戏好冷,其实他是给温暖我。”她也说这些行为是拍拖的正常相处。

对于女友张宝儿与旧爱岑杏贤同场出秀,身在布拉格拍摄《再创世纪》的袁伟豪,以短讯回应:“同场演出是公关的手法,双方都经过考虑才出席,所以没有什么尴尬,她们都是很大方和贤淑的女子,这就是我喜欢她们的原因。”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