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甲洞MRT2捷运施工,将封路2个月!又要塞到天荒地老啦!(╥﹏╥) 


(吉隆坡6日讯)贯穿隆雪地区主要「交通筋脉」的第二捷运(MRT2),即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路线(SSP)工程,隨著施工范围逐渐扩大,各地的封路次数也跟著频密起来,其中甲洞路(增江南北区)一带,將从明日开始夜间封路逾2个月,或导致甲洞路一带在夜晚,无可避免涌现车龙!

贯穿隆雪心臟地带的捷运工程,都是在一些高度发展的社区进行施工,不仅增加工程难度,也加剧了早已病入膏肓的塞车问题,尤其在一些高密度发展的甲洞和沙登等地区,估计至少必须经歷长达数年的「阵痛期」,才有望享有捷运完工后的「甜蜜果实」。

为配合捷运工程的展开,甲洞路(增江南北区)、增江柏迈2路及增江南区占布卡组士路,將从本月7日起至12月20日,持续性夜间局部封路,驾驶者受促留意。捷运公司发表文告指出,上述封路將从晚上10时至清晨6时分阶段实施,双边路向每次只会落实一项封路措施,共有4种封路区域。

沙登也封路施工

第一、封闭多条内路,包括从增江消拯局至国能甲洞分局的增江柏迈2路、增江南区占布卡组士路(Jalan Jambu Gajus)内路,以及从联昌国际银行至增江积善堂的内路。

第二、甲洞路(吉隆坡方向)约250公尺路段的左边车道将会分阶段关闭。

第三、甲洞路(吉隆坡方向)约200公尺路段的左边及中间车道将会分阶段封闭;而甲洞路(甲洞方向)约80公尺路段的左边及中间车道也将封路施工。

第四,甲洞路(甲洞与吉隆坡方向)约80公尺路段的快速及中间车道局部会关闭。

除了甲洞之外,沙登也将配合捷运工程实施封路,如沙登大街靠近沙登岭花园商业区(往史里肯邦安方向)的部分车道,将从本月7日晚上10时,关闭至8日凌晨5时,届时车辆将被导引至往怡观园方向的车道。

另外,在沙登怡观园的布特拉边界主要道路,和叻思达里柏兰岭主要道路,也从本月5日分阶段关闭至12月4日,关闭时间为每日晚上10时至凌晨5时,共分阶段关闭60天,以迁移基本建设与进行土地检测,惟每次关闭某车道时,都会开放其他车道,确保车辆有足够的车道通行。

第一捷运施工期间,途经双溪毛糯、吉隆坡市中心、蕉赖及加影等地区的路线,前后共经历了约6年的交通困扰。

随着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路线的施工,预计甲洞、怡保路、沙登等地也将因改道和封路,面对种种的交通不便。

无论如何,相信捷运公司会吸取过往的经验,更完善地落实交通改道和封路措施,将可能引起的塞车或交通影响减至最低。

资料来源:东方日报 onlin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