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一直不叫Jasper中文名, 《爸爸5》字幕也从来不写, 原来他的中文名竟是这个! 太有帝皇气势惹❤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小小春(Jasper)因为在《爸爸去哪儿5》开朗温暖的个性广受欢迎,不仅勇敢面对独处,也把爸爸陈小春的话一字一句都记住,是个贴心的小宝贝。而在最新一集中父子联手表演皮影戏,平时总是听到爸爸叫他Jasper,这也是他第一次用中文自我介绍,配上独特奶音真的超可爱!

在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5》中,一行人到了皮影戏剧团学习,到了表演阶段陈小春和小小春自告奋勇要第一个表演,他们分别拿着自己的皮影人偶上台。小小春一上台就超兴奋,人偶都还没放好就开始讲台词,“你好,我是陈胤捷,你在干什么?”

▼陈小春和小小春一起演皮影戏。

不管被问妈妈叫什么名字,还是外婆跟姐姐,小小春都回答陈胤捷,觉得自己实在太搞笑了还笑不停,笑到人偶的头部都往后倒了十分逗趣可爱。他一结束表演马上就去问村长,“村长你喜不喜欢”,没想到一离开布幕后方整个剧本又被改了,被问到家人名字的时候,他伸长脖子、瞇着眼睛笑说“巴斯光年”,逗得一旁的陈小春也笑翻了。

▼小小春兴奋地改剧本

另外,小小春日前跟着妈妈应采儿来台替外公庆生,在微博上的照片中可以看见小小春被外公抱着亲脸,瞇眼露出超萌微笑,桌上更摆着祝寿用的寿桃蛋糕,让小脸看起来更显迷你、可爱,温馨又Q萌的画面一曝光,立刻融化大票网友的心。

此外,应采儿不久后也在IG打卡分享一段影片,地点疑似是在士林科教馆,画面中,小小春站在恐龙模型前、靠着模型台,等着妈妈帮他拍照,乖巧又可爱的模样,就像在节目中一样讨人喜欢。有趣的是,他下秒看见恐龙突然动了起来,立刻吓到飞奔回妈妈身边,虽然害怕却又压抑不住好奇心,忍不住频频往回看,萌样再度让不少网友被圈粉。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