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啊!邓超孙俪儿子正脸照首度曝光!网民:明年参加爸爸去哪儿!


 

大陆艺人邓超和孙俪结婚7年育有1子1女,对孩子的长相一直保密到家,日前夫妻俩带着儿子去看NBA球赛,当现场摄影机接近时,他们大方指着镜头给儿子看,这也让等等(邓涵之)的正面罕见曝光。

▲邓超和孙俪结婚7年。(图/翻摄自孙俪微博)

邓超和孙俪带儿子等等去看NBA上海场比赛,一家3口都戴着帽子坐在场边,一看到镜头接近,夫妻俩就指着镜头给儿子看笑得灿烂,这也让等等的清晰正面首次在大众面前曝光,他们还轮流握起拳头跟儿子玩撞拳,落落大方的态度也让场边观众十分惊讶。

▲等等正面曝光。(图/翻摄自《新浪娱乐》微博)

等等虽然戴着棒球帽有些遮掩,但在由下往上拍的镜头中,还是能看见他遗传到爸妈的良好基因,浓眉大眼相当可爱外,首次面对镜头笑得很腼腆,就连跟邓超、孙俪撞拳的时候还是维持害羞笑容,让粉丝也敲碗直呼「参加明年的爸爸去哪儿吧」!

▲邓超和孙俪指着摄影机给儿子看。(图/视觉中国CFP)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