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开花结果了?阿娇恋上医界王阳明!男方帅到连小S都想为了他自然产!网民:真的又被电到!


36岁的锺欣潼(阿娇)爆新恋情!阿娇大前天在台湾拍完网剧返港,当晚,香港《苹果》拍到一名高帅男与她一前一后进家门。仔细比对,该男即32岁、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现任职于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圣缇雅医美诊所,推估与阿娇相识逾3个月,交往1个月。赖弘国率先认爱:“我很喜欢她。”而阿娇亦跟随认拍拖,指男友令她有爱的感觉,希望能开花结果。

(香港讯)锺欣潼感情上波折重重,自2008年爆出与陈冠希的恋情后,到2013年,她曾公开承认恋上韩籍男友权宁一(K先生),不过恋情不到1年就分手。之后阿娇屡传与中国富二代相恋,但全都是煲水新闻。

送外卖返香闺

这回,阿娇终于有新恋情,对方是来自台湾、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32岁妇产科医生赖弘国,大前晚2人前后脚由台北返港。大约11时25分,阿娇独自由A闸行出来,全黑打扮的她全程滑手机,有一名女性友人在闸前等候她,亦有司机帮她拿行李。阿娇与女性友人聊了几句后分开走,阿娇跟司机上了7人车,其间她继续滑手机,全程都似急于和外界联络。现场未见赖弘国踪影,阿娇就由司机直送返港岛西环区、疑似她的“维壹”私人屋苑。

大约12时,阿娇返到寓所,15分钟后同一架7人车离开,赖弘国坐在车厢中,前往附近一间食店买外卖。他抵达食店后研究餐牌,又以电话语音问对方吃什么,未知电话中是否阿娇。赖弘国点了粥品类食品,等了10分钟,他就拿了两大袋外卖上车,由司机载他返回疑似阿娇的西环新家,之后未再见2人踪影。

“希望开花结果”

台湾《苹果》联络了赖弘国,他透过诊所方面承认和阿娇拍拖:“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随后阿娇亦承认新恋情:“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关心我,令我有被爱的感觉,虽然他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经常飞来飞去,但就算是这样,他仍十分努力去争取互相了解大家的机会,虽然过往的爱情道路十分崎岖,但我亦仍然相信爱情,希望今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希望这段感情能够开花结果。”据知他们相识了3个月,已拍拖1个月。

去年10月离婚的赖弘国是妇科医生,现职于台湾女演员陈怡蓉夫婿薛博仁的圣缇雅医美诊所,职务包括阴道美容疗程。其实早在8月,阿娇在台北拍摄网剧《动物系恋人啊》时,曾被拍到她到过这间美容诊所,当时经理人Mani指她由友人介绍去试高压氧疗程减轻颈患,相信介绍人就是赖弘国。此外,亦有剧组人员爆料不时有型男接阿娇收工,而阿娇在台北住的公寓式酒店,赖弘国亦曾被拍到一身背心轻装离开。

记者访查,赖弘国与萧亚轩、信乐团阿信、陈怡蓉等艺人原本就熟识,阿娇也与他们有共同朋友,应是透过这层关係介绍相识而相恋。

赖弘国去年才娶华航林依晨

(台北讯)“Twins”成员阿娇与“医界王阳明”赖弘国传出热恋消息,外形帅气的赖弘国曾有一段婚姻,在去年4月与有“华航林依晨”封号的网红Ivy登记结婚,同年10月却闪离,当时Ivy在面书写下:“我们分开了,这两年我谈了一场特别的恋爱,如此快速美好却短暂。”

赖弘国曾是妇产科医生,现在则在医美诊所任职,他过去的恋情也不少,曾与前黑涩会妹妹Angill交往,前妻则是“华航林依晨”,热恋时常在网络上放闪光。

赖弘国这次爆出与阿娇相恋,让不少人跌破眼镜,不过2人火速承认恋情。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