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胸”啊!蔡依林完全没遮胸前大开任看!低头弯腰更让人惊叫!网民:很想把衣服撕开!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相信大家知道「呸姐」蔡依林的时尚品味一向是很高的,虽然有时候穿衣品味的困扰就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呸姐时常会穿一些只有她能驾驭的衣服,还有些衣服我们感觉很奇怪,可是呸姐就是能穿出自己的一套风格,编编真的超佩服的啊!根据头条号主像风一样温柔报导,最近蔡依林一套衣服又引发了注目,因为实在很大胆!

原来她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动时,穿了这麽一件白色小礼服。

▼ 胸前竟然是整个大开的!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 如果没有气场、没有料,还真不敢穿这套衣服!

▼ 裡面整个没遮啊!如果旁边有男星,眼睛都不知道该摆哪了吧!

▼ 稍微低头弯腰的时候让人忍不住惊叫,感觉一不小心就会走光啊!

▼ 这件衣服真的胸口开好大,也实在是很性感,也亏呸姐能驾驭得这麽好啊,太强悍了!

资料来源:FAFA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