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出柜啦!网红女朋友大起底!大尺度性感高开叉辣照曝光!卸妆后更恐怖!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成龙与女星吴绮莉之女吴卓林(小龙女)今年6月被爆与同性密友、加拿大籍网红andi过从甚密,不仅会把对方带回家过夜,还被吴绮莉察觉染上奇怪行为。想不到andi今(5日)就突然在社群网站PO出两人合照认爱,而吴卓林也顺势宣告「I’m gay」出柜。

17岁吴卓林宣布出柜,引发网友热议,同时她的同性女友andi也被起底为30岁的加拿大网路红人,曾当过幼稚园老师,时常在社群网站PO出激似洋娃娃的大尺度辣照,相当乐于秀出自己姣好身材。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过去吴绮莉就曾透露,吴卓林就在认识这位密友后,导致性情大变,不仅时常带对方回家过夜,还会把门关上,后来更疑似染上不好习惯,出现奇怪行为。

资料来源:必POtv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