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渣男更渣!王浩信半夜去姣思贝香闺“聊天”聊到翻云覆雨2小时?还誓神噼愿说没有对不起老婆!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王浩信与陈自瑶(YoYo)2011年奉女成婚,近日屡传两人婚姻出现危机,更有指已分居;又有传男方搭上剧集《踩过界》女拍档蔡思贝,被爆孤男寡女匿埋「开房」打边炉。王浩信誓神噼愿无做对唔住老婆的事,开工先会联络蔡思贝,打边炉都是一大班人,但却被发现到女方香闺短敍。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最新一期《东周刊》报道,王浩信与蔡思贝的关係确实暧昧,拍到男方晚上隻身驾驶其白色Audi跑车,去到女方独居的北角健威花园寓所,两人约会于香闺短敍,王浩信逗留两个多小时才落楼。

资料来源:Bastille Post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