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墨尔本将出现50度高温?! 城市还可能“热”到关闭… 澳洲的朋友要注意了~


澳洲国立大学及墨尔本大学教授今日发布了一则报告,报告中指出若全球变暖进一步加剧,到2040年之时,悉尼及墨尔本的最高温度或将达到50度,届时该地的人民生活将会受到影响,城市或将被关闭。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专家们在这份报告中指出,若全球持续变暖超过2度,澳洲就得做好城市温度高达50度导致城市被关闭的准备。一名来自澳洲国立大学的教授表示,若全球变暖了1.5度,那么澳洲将会经历非常炎热的日子,所带来的后果也会很严重。

虽然2度听起来并不会太多,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实际影响是很大的,将会导致最高温度平均往上提升3.8度。这将有可能造成澳洲在2040年市最高温度或达50度,影响居民的生活外,也对人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影响。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