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更美!昆凌把长发剪成耳下三公分秒变少女妈妈!网民:完全不像2个孩子的妈!


昆凌与周杰伦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Hathaway和儿子Romeo组成“好”字,产后3个月体重依旧维持在46公斤,看起来完全不像2个孩子的妈,她1日在脸书上晒出自拍照,她将留了10几年的长发剪短了,及肩长度让她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少女感十足。

昆凌于凌晨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在发文中表示,“剪了留了十几年的长发,my new journey(我的新旅程)。”,画面中她戴着黑色圆便帽,剪了一头及肩短发的她,搭配上大旁分浏海,增添了几分俏丽,五官也看起来更为立体,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2个孩子的妈妈。

随后,昆凌还晒出了一小段影片,画面中她穿着黑色紧身裙,胸口与手臂的网状设计,让她看起来非常性感,而一旁则是好友方志友,同样也身穿黑色系的平口裤装,两人对着镜头狂扭,方志友手上还拿着周杰伦演场会的应援棒,昆凌还在在发文上开心的写下:“Girls night out(女孩之夜)”。

不少粉丝看了昆凌的短发模样,纷纷大赞“好美”、“根本就是少女”。因她先前曾晒出一张全身照,被发现肚子有点凸,因此再次引来外界狂猜是否又怀孕了,她事后透过经纪人回覆,“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并未直接否认,因此这次她将头发剪短,也有网友询问,“是真的怀孕了吗?”,再次引起热议。

资料来源: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